IMG_3514

來到新竹內灣泡溫泉完全是此趟旅行意料之外的事情。

近幾年氣候多變化,時常忽冷忽熱。原本和厚片先生打算在月初的時候去泡湯,殊不知,周末立馬升溫。反而這次單純和姊妹來到內灣玩,卻莫名其妙地泡起溫泉來!兩人悠閒地步行到內灣老街的盡頭,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們走過內灣橋,想看看橋的另一頭有沒有不一樣的景點。沒想到,我們就這樣被威尼斯溫泉會館的看板給吸引。

 

IMG_3519

 

 

IMG_3518

威尼斯旁邊還有設置露營區,當天也有約兩三組客人在搭營,但缺點就是周圍的路燈並不多、非常地不明亮,也不知道我們是哪來的膽子敢走過漆黑的道路來到這裡!

 

IMG_3508

▴ 會館內部

和外面截然不同的明亮!

和友人認識將近快十年,雖然情同姊妹,但都還沒有勇氣敢坦誠相見XD 在大廳躊躇了好一陣子,才下定決心「既然都走到這裡,不妨就體驗看吧!」(體驗裸體溫泉!?)

 

IMG_3507

▴ 價目表

不小心拍的有點歪斜(囧)

這裡的價目比我們最常去的北投湯瀨溫泉還要再貴一些。選定好標準型90分鐘後,就準備來去放鬆囉!

 

IMG_3517

IMG_3516

▴ 湯屋環境

IMG_3511

這裡的湯屋空間比湯瀨還要再大一些,還有超大休息床就放在溫泉旁邊,相當便利!而且也比照一般飯店,應有的盥洗用品、毛巾、浴巾…等這裡都有,所以不用擔心。

 

IMG_3515

這麼大一座浴缸,一開始可能還會疑惑,那放水會不會放很久?

答案是「不會喔!」,而且水流相當快速,沒一會兒水位就已達到一定的高度了。

 


❖ 關於威尼斯溫泉 - 碳酸氫鈉泉

亦俗稱「美人湯」;泡起來會有滑溜溜的觸感,對於皮膚有滋潤的功效,還可以順便去角質。吸入溫泉氣後,也對過敏和支氣管炎有一定的療效喔!


 

當然啦,僅泡過這麼一次,我們還真看不出有什麼樣的成效XD 不過其乾淨的環境和舒適的泡湯大空間,更是吸引太太的所在。下次有機會到內灣,不再只有逛老街這個選項,如果天氣合適,還是會想帶厚片先生一起來體驗不一樣的溫泉!

簡單的分享到這裡結束,bye。

 

威尼斯溫泉度假會館 / FB

網站:http://www.venice-spa.com.tw/main.htm

位址: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內灣33號

訂位電話:(03)584-9966

營業時間:0800-2400

推薦指數:(滿分5燈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|相關文章|

寒冬限定|台北湯瀨溫泉,一泡成主顧之第N訪(20160124更新)

遊台北|少帥禪園,徜徉在溫泉與歷史之中 / 北投溫泉推薦

遊新北|馥蘭朵烏來度假酒店,在幽靜山林裡享受溫泉 / 景觀湯屋 / 烏來

 

▸ 你的『』是支持我們的大大動力  歡迎一起加入愛吃又愛玩的厚片人!

厚片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