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厚片先生早早就上床睡覺,為了明天的祭孔典禮三點就必須出門

也因為這樣現在有閒暇的時間可以來寫寫網誌,報告最近的生活

2013/09/22 

為了抓住連假的尾巴,以及沒有在中秋節烤肉的遺憾

這一天就答應了朋友的邀約,到台北某高級住宅區烤肉(有適合烤肉的地方嗎= =

到了現場,果不其然朋友們決定在住家的後陽台烤肉,OK~主人決定客人隨意

只是小小的後陽台大概只能容納四個大男孩再加上我一個小女子(在場的人約莫十幾個吧

這樣也就罷了

在場的男士不是漠視生火的問題,不然就是你看我我看你

好在有厚片先生和朋友的朋友的幫忙,否則今天的晚餐就是蔬菜沙拉與1分熟牛小排

2013-09-22 16.44.22  看著厚片先生流口水(喂!!

因為這次的烤肉食材我們沒有參與準備,所以都是現場有甚麼我們就烤甚麼

順便來分享一下厚片太太鍾愛的烤肉菜單

1.香烤豬肉片+鬆軟白吐司

2.清薑蛤蠣湯+金針菇

3.脆皮杏包菇

4.沙茶甜不辣

5.奶油玉蜀黍

6.嘟嘟好香腸

7.啤酒一手

8.檸檬雪碧

9.必備可樂

大半夜的寫這些菜單真的是替自己找罪受阿阿阿阿~~~ 厚片先生你記起來了嗎XD

好不容易大家一起吃吃喝喝完,轉眼間就到了說再見的時候了

原本以為難得的最後一天連假,可以有厚片先生的陪伴到最後

但礙於怕背負見色忘友的罪名,所以當下只能依依不捨地和厚片先生說掰掰

然後陪順路的朋友一起搭上捷運,孤伶伶地到家,進了房間,開始想念厚片先生

起初傳出去的訊息還會收到回信,漸漸地沒有了音訊

一個到家會跟我回報的人,竟然我都到家了還沒有收到該進來的訊息?!

就在我一股腦地陷入困惑的旋渦時,終於接到厚片先生打來的電話

原來,他沒有按照原定計畫回家

原來,他跟著我回到了板橋

原來,他跑去COLD STONE買了為我慶生的蛋糕

就算那天已經不是我生日了

但厚片先生還是沒有忘記我因為生日沒有吃到蛋糕,沒有吹到蠟燭而耿耿於懷的事

2013-09-22 21.05.21  蛋糕要出爐了!!!

IMG_20130922_210627

經典冰淇淋蛋糕 香奶餅乾舞曲 (簡單來說就是OREO冰淇淋蛋糕拉哈哈

http://www.coldstone.com.tw/02_product_02_detail.asp?id=29

 口味 : 香奶冰淇淋、巧克力海綿蛋糕、巧克力餅乾

介紹 : 香醇的鮮奶油冰淇淋與巧克力餅乾融合出甜蜜蜜的熱情風味,搭配上口感細緻綿密

的巧克力海綿蛋糕,滑順口感如圓舞曲般優雅順暢。蛋糕上層裝飾著巧克力餅乾,

絕對是小朋友的最愛→ 這莫非是厚片先生拐彎說我是小孩子的意思嗎?!

(6吋;1,280元)(蛋奶素)

 

 2013-09-22 21.11.15  

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,使用簡單的黑白相間

除了蛋糕表面的OREO餅乾之外,內餡的冰淇淋也是道道地地的OREO冰淇淋

海綿蛋糕的部分也不會因為被冰淇淋的包夾而失去了水準,吃起來的口感依舊鬆軟綿密

反倒是外層的鮮奶油,吃多了容易覺得膩,每個人可以自行斟酌~

 

不得不說,厚片先生有些追女孩子的方式可以提供給各個男士朋友做參考

而在我們相戀的這十六個月當中,我只想說

很慶幸「當我睜開眼,你還是我的

沒有被遺忘的五年,而是攜手共度創造更多的五年

 

arrow
arrow

    厚片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